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上海化学工业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暨“安康杯”竞赛活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425日下午,上海化学工业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暨”安康杯“竞赛活动推进会,表彰为园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广大产业职工立足岗位、开拓奋进,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园区安委会主任马静出席会议。

  

会上,马静同志代表管委会党政班子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园区广大干部职工和所有劳动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马静同志在充分肯定园区工会工作的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会工作的基本遵循,将建设“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水平”的世界级石化基地和循环经济示范基地作为工作目标。针对园区基层工会组织多样化和差异化的特点,不断创新工会工作方法。二是勇挑工作重任,做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园区工会组织要围绕高端化、科学化、品牌化、智慧化和协同化发展目标,为促进园区“从大到强、从强到优、从优到精”实现迭代升级做出新贡献。三是抓好实事工程,切实维护保障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园区工会组织要关心困难职工生活、促进企业劳动关系和谐,充分发挥组织、引导、服务、维护等重要作用。四是加强自身改革,保持工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要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提高工会干部业务能力,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使各级工会真正成为区内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和“娘家人”。五是突显园区特点,将“安康杯”竞赛活动不断推向深入。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对园区的极端重要性和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紧迫性;要以 “安康杯”竞赛活动为载体,让安全意识融入职工血脉,铸就园区文化。

 

会上表彰了2018年全国及市级先进集体和个人、2017-2018年度化工区先进工会组织、工人先锋号、先进工会工作者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2018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胜单位、优秀班组和先进个人。

        

部分先进集体代表在会上分享交流了经验。

 

区工会委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基层工会主席,区内企业HSE经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约12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