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上海化学工业区乒羽爱好者协会和工会志愿服务队成立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运动和志愿服务事业的蓬勃发展,区工会举办了多次体育文化活动,涌现了一大批优秀乒羽爱好者和志愿服务工作者,成立乒羽爱好者协会和志愿服务队已具备一定条件。

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上海化学工业区乒羽爱好者协会和上海化学工业区工会志愿服务队于88日“全民健身日”正式成立。

        

组建园区乒羽爱好者协会,一方面旨在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满足职工身心健康需求,促进园区文化建设创新发展;另一方面,将带动园区广大产业职工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园区开发建设中。

        

  同时区工会成立职工志愿者服务队,就是为了在园区普及自愿理念、弘扬自愿精神、培育自愿文化,促进园区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良好社会风尚,彰显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精神,促进园区文化事业发展。

        

园区乒乓球爱好者和志愿者约五十余人参加了乒羽爱好者协会揭牌和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