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我爱上海化工区”摄影作品展今天开展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929日上午,区工会摄影爱好者协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我爱上海化工区”摄影作品展在化工区大厦一楼大厅开展。区工会主席和分管副主席为摄影展揭幕。

          

摄影展分为人物篇、建设篇、文化篇、美景篇、采风篇等五个篇章。通过摄影爱好者的镜头展现了化工区人的爱岗敬业、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化工区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和祖国的大好河山,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热烈祝贺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本次摄影展将在化工区大厦呈展至1010日。

       

现攫取部分摄影作品,以飨读者:

1、人物篇——化工人的爱岗敬业风采

    

  (陈展以园区各部门、各条战线岗位员工为主,展示员工在工作岗位上精神风貌,宣扬园区劳模、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优秀党员等风采,弘扬正能量)

  2、建设篇——建设美丽化工园区

         

       

  (陈展各单位(部门)在经济建设、规模扩建中的照片;包括重大工程的建设照片、重要设备的吊装照片、投产节点照片等,体现现代化工之美)
  3
、文化篇——激情化工区

       

  (展现化工区各级工会举办的文体活动精彩瞬间)

  4、美景篇——化工区四时风景

       

  (展现美丽化工园区图景)
  5
、采风篇——我爱我的祖国

       

  (陈展主要展示化工区摄影爱好者协会日常拍摄的祖国美丽大好河山的风景、人文景观、生态照片等)
  (以上作品来源:上海化工区摄影爱好者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