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区工会拜访西萨化工(上海)有限公司,筹备“西萨杯”园区足球邀请赛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1023日上午,区工会主席带队拜访了西萨化工(上海)有限公司,就今年11月份即将举办西萨杯园区足球邀请赛筹办方案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会前,区工会向西萨化工(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Javier Nieto先生颁发足球爱好者协会名誉会长书。

        

Javier先生20188月来到上海,在西萨化工(上海)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及法定代表人。他是一位地地道道的足球爱好者,曾在荷兰的Spartaan RHS Excelsior 三支足球队踢球,擅长中后卫和左后卫,也是荷兰SBV精英足球俱乐部的董事会成员之一。

        

Javier先生对受聘为园区足球爱好者协会名誉会长感到十分高兴,表示将对协会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积极推动园区职工业余足球运动的开展。

        

区工会对西萨化工(上海)有限公司为园区业余足球运动开展所做的努力、以及对园区职工文体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公司今后继续积极参与园区各类职工文体活动,为园区职工文化建设献计出力。双方还就明年即将举办的园区运动会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化工区足球爱好者协会自今年3月份挂牌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搭建起足球爱好者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近日,与孚宝公司一起举办了孚宝杯足球友谊赛,在丰富园区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区工会办公室、宣教部,足球爱好者协会相关人员陪同拜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