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学习工会管理知识,提升履职水平、服务能力——区工会举办“提升工会干部业务知识与管理能力”培训班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园区工会干部业务能力,根据化工区工会年度计划安排,520日至21日,区工会举办了“提升工会干部业务知识与管理能力”培训班。

         

培训专门邀请了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的专职教师,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强化工会主席的职业意识与角色认知、“职工之家”规范化建设、民主管理的理论与实践探索、工会经费的管理与使用等。

       

       

在开班动员时,区工会主席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园区发展大局。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要集中精力学习,确保培训班取得实效。

       

在两天学习中,学员们认真听讲、详做笔记,课堂气氛热烈而浓厚,内容丰富而实用,顺利完成了教学任务。学员们表示,要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加强思考、学以致用,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多做维护职工权益和服务职工的工作,更好的团结园区广大职工,共同为园区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园区各基层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