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区工会举办2019年度财务预决算培训暨经审规范化考核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1227日,上海化工区工会举办2019年度财务预决算培训暨经审规范化考核工作布置会。会上,区工会财务部布置了基层工会年度财务预决算工作,针对预决算主要内容和要求,以及往年易错点进行了详细培训。

            

区工会经审会主任布置了年度经审规范化考核工作,同时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落实预决算编报和规范化考核工作。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工作经费使用方向,规范编制年度预决算;三是强化财务经审两个规范化考核和业务指导培训,夯实财务经审基础工作。

            

区工会经审委员、特约经审员和基层工会财务经审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