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要闻

春节慰问,管委会领导和区工会开展春节前夕送温暖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近日,管委会主任马静等领导分别带队开展2020年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基层困难职工、市级劳模和园区部分退休老领导送去春节的祝福、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管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余亮茹,副主任侯金花、朱斌,发展公司总经理张淳,管委会综合办和区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领导们看望慰问患病职工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关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家庭面临的主要困难,鼓励坚定信念,争取早日康复。



    在园区劳模和退休老干部家中,耐心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生活慰问品。马静同志表示,化工区的开发建设,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始终感谢老干部们关注园区、为园区开发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近年来,区工会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实事,不断加大对困难职工、患病职工的帮扶力度。把党政的关心关怀以及工会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患病职工的心坎上。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带动力,增强凝聚力,团结带领广大产业职工在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