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发文

关于转发《上海市总工会关于印发<关于在推进“四位一体”立体经审监督体系中充分发挥基层工会职工会员监督作用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沪化工字〔201932


 

关于转发《上海市总工会关于印发<关于在

推进 “四位一体”立体经审监督体系中

充分发挥基层工会职工会员监督作用的

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加大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的透明度,充分发挥基层工会职工会员监督作用,使基层工会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职工。市总工会印发了《关于在推进 “四位一体”立体经审监督体系中充分发挥基层工会职工会员监督作用的实施办法(试行)》(沪工总审〔201927号),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特此通知。



                  上海化学工业区工会委员会

                                              2019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