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活动

冬日里的暖阳,管委会领导和区工会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近日,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静,副主任余亮茹、侯金花、朱斌,副巡视员钱忠祺等分别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领导们来到园区劳模和退休老职工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希望老同志们保重好身体、保持好心情,并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始终关注园区、为园区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在困难职工家里,大家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情况与生活困难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马静同志强调,劳模和退休职工都是园区的宝贵财富,为园区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园区所有职工都是化工区大家庭中的一员,管委会和区工会要切实做好服务职、关爱职工各项工作,共建和谐大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