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活动

2019年上海化学工业区“天原杯”龙舟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2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622日下午,上海化学工业区“天原杯”龙舟赛在园区中央河拉开赛幕。来自区内33家单位29支队伍的406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比赛。化工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余亮茹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幕,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斌出席活动并鸣枪开赛。发展公司总会计师杨延辉,华谊集团党委副书记、化学工会主席黄岱列,区工会主席、副主席,化工区公安分局等单位的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余亮茹、朱斌、杨延辉、黄岱列和区工会主席、公安分局局长共同为龙舟“点睛”。

        

本次龙舟赛由上海化学工业区工会主办,上海天原(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工会承办,金山区龙舟协会协办。

        

        

化工区中央河锣鼓喧天,百舸竞发。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震耳欲聋的锣鼓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随着发令枪响,鼓点骤然响起,龙旗飞舞、龙舟飞驰、浪花飞溅,运动健儿们挥桡奋进、气势如虹、英姿矫健,铆足了干劲,驾驭着龙舟如离弦之箭“嗖嗖嗖”向终点疾驶。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的前三甲由中石化催化剂代表队、氯碱化工(天原厂)代表队、赢创罗姆化学代表队获得。

         

本次“天原杯”龙舟赛,激发了园区广大职工团结一心、精诚合作、奋勇争先的激情,发扬了“踏浪争先、勇立潮头、同舟共济、拼搏奋进”的龙舟精神,为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获奖名单:

 

一等奖

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二等奖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天原厂)

赢创罗姆化学(上海)有限公司

三等奖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华胜厂)

科思创聚合物(中国)有限公司工会

上海天原(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工程化研究中心

上海化学工业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