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活动

精彩的艺术盛宴使园区职工大饱眼福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117日下午,区工会和上海边检总站金山边检站共同邀请市文联文艺志愿者来化工区慰问演出。管委会主任马静,副主任余亮茹、朱斌,副巡视员钱忠祺,发展公司总经理张淳、总会计师杨延辉,上海边检总站站长徐乃刚及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文艺演出开始前,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和上海民间艺术家协会的艺术家们在现场写春联、剪窗花、编中国结免费送给广大职工,给化工区带来了浓浓的年味。


钱忠祺同志代表化工区管委会上台致词,感谢上海边检总站对园区发展的大力支持,感谢金山边检站对区内企业热忱的服务,感谢市文联艺术家和文艺志愿者们给园区产业职工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向大家拜个早年。


著名表演艺术家赵静、何麟的配乐朗诵《相信未来》,著名艺术家崔杰的快板书《武松打虎》,著名京剧演员李国静的京剧清唱《梨花颂》等14个节目酣畅淋漓、异彩纷呈,给化工区广大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化工区工会寰球公司工会选送的舞蹈《追梦》,展现了园区职工的风采,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化工区管委会机关、事业单位、驻区管理单位、发展公司、区工会及企业职工代表等2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