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活动

长三角化工园区一体化发展联盟“彩星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831日,长三角化工园区一体化发展联盟“彩星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在上海化工区体育中心火热开赛。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原副市长、上海市第十届政协主席、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蒋以任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幕,上海化工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静致开幕辞。金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朱喜林,奉贤区副区长顾佾参加了开幕仪式。

          

  大到“乒乓外交”,小到“以球会友”,乒乓球运动在国人心目中一直占有重要地位。马静同志在致辞中提到:“我们组织‘彩星杯’乒乓球赛,就是为了进一步带动联盟广大产业职工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加强锻炼、增强体魄、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化工园区开发建设中,融入到职工本职岗位中,为推进联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本次乒乓球团体邀请赛由上海化学工业区工会主办、上海化学工业区乒羽爱好者协会承办、上海彩星化工有限公司协办。赛事组委会特别邀请了上海市黄浦区乒乓协会的13名专业裁判为比赛把关评判,以确保比赛的客观公正。

        

来自长三角地区的18支代表队共150余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混合团体比赛,比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第二阶段淘汰赛和附加赛的形式决出前八名。所有参赛人员积极参与、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石油化工行业产业职工的精气神!留下了一个个令人难忘的瞬间。

        

下午15点,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混合团体赛前八名。江苏省泰兴经济开发区、上海化学工业区 、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分别夺得冠军、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圆满收官,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丰富了比赛的内涵,也展现了广大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长三角化工园区一体化发展联盟将发扬本次比赛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发挥主力军作用,为促进长三角化工园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强化合作深度,进一步推进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级石化产业集群,为石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树立标杆与示范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