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活动

上海化学工业区“浦江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518日,上海化学工业区“浦江杯”乒乓球赛在化工区体育中心火热开赛。来自区内27家单位的131名乒乓球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静出席活动,宣布比赛开始,并用精彩的开球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区工会主席、副主席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乒乓球赛由上海化学工业区工会主办,上海浦江特种气体有限公司协办,上海华凯酒店有限公司承办。参赛的运动员中,男子单打108人,女子单打22人,混合双打20对。竞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上海市张德英体育中心的15名专业裁判为比赛把关评判,以确保比赛的客观公正。

 

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赛前进行了分组抽签,采取三局两胜连续循环赛的方式进行。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精彩、激烈,球场上“好球”的喝彩声此起彼伏,观众也时而为选手的失误而扼腕叹息。

         

         

下午15点,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前八名。浦江气体的路云霄、氯碱公司的祁美秀、氯碱公司的陈铭章和祁美秀分别摘得男单、女单、混双桂冠。科思创、赛科、3M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乒乓球赛圆满收官,各参赛队员以积极的态度、顽强的毅力和精湛的球技,让我们看到了化工区产业职工精诚团结、蓬勃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区工会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帮助组建园区乒羽爱好者协会,将群众性职工体育活动轰轰烈烈地开展起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满足职工身心健康需求,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获奖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