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活动

化工区干部职工与金山区市民群众同台讴歌新中国70年华诞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926日下午,上海化工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5位干部职工,与来自上海石化的50多位员工代表联袂,共同参加了“我和我的祖国”金山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会。

  上海石化和化工区的建设充分体现了新中国70年工业化的辉煌成就,也共同见证了金山地域40多年城市化的日新月异。主题歌会现场,合唱团成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演唱了《咱们工人有力量》,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迎接新中国的70华诞。嘹亮的歌声唱响了对祖国的热爱,同时也展现了化工区人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合唱团成员用最真挚的感情,最激扬的声音为祖国母亲高歌、为化工产业鼓劲、为金山发展喝彩,共愿国家富强、共享民族荣光、共创城市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