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活动

侯金花、朱斌同志带队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82日下午,管委会副主任侯金花、朱斌分别带队,与区工会共同慰问在高温下工作的区内企事业单位一线职工。

 

 

侯金花同志一行来到公共事务中心、海事办事处、质监支队、特检院、纳克公司和赛科公司,为一线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在听取了事务中心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后,侯金花同志叮嘱同志们在开展一线建设工地监督管理时要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慰问组亲切慰问了海事、质监部门,感谢他们在台风季节加班加点,积极协调做好海上航道、特种设备的安全监管工作。在特检院,侯金花同志详细询问了化工区分院的人才队伍情况,向高温季节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检验员表示敬意和慰问。在纳克公司、赛科公司,慰问组听取了企业高温生产作业情况汇报,并要求企业加强职工健康防护和安全管理。

  

  

朱斌同志带队慰问了生态环境执法大队、园区各卡口和漕泾电厂。在生态环境执法大队,朱斌同志与队员一一握手,叮嘱大家注意园区环境质量的同时做好防暑措施时;在园区各卡口,朱斌同志详细了解了安保人员的工作情况,要求单位合理安排室外安保人员的工作时间。在漕泾电厂,慰问组看望了正在集控室值班工作人员。朱斌同志强调电厂在做好服务、保障全市用电需求的同时,一定要关注职工的身体健康,并采取有效的安全环保措施确保企业生产平稳。

管委会综合办、经发处、规土建处(环保办)、组织人事处和区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