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活动

上海化学工业区“西萨杯”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1110日下午,上海化学工业区“西萨杯”足球邀请赛在化工区体育中心火热开赛,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余亮茹出席活动,宣布比赛开幕,并用精彩的开球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区工会、赛科公司、西萨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足球赛由上海化学工业区工会主办,上海化学工业区足球爱好者协会承办,西萨化工(上海)有限公司协办。比赛采用八人制四角赛形式,邀请了华冠足球队、西萨化工足球队、科思创足球队和赛科足球队共四支足球队参赛。

       

这是入冬后的第一个周末,体育中心燃起激烈的足球之火,队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教练们在场下运筹帷幄,各球队或压迫猛攻、或铁阵严防、或地面传导、或长传冲吊,展现出迥然不同的风格:华冠足球队以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使比赛不分高下,极具观赏性;西萨化工足球队化被动为主动,防守反击让对手球门屡屡受到威胁;科思创足球队凭借稳定的心理素质和优秀的技战术配合与对手踢得有来有回;赛科足球队先发制人,凭借积极地拼抢展开了如潮水般的猛烈进攻。四支球队共6场对决上演了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让到场观赛的观众大呼过瘾。

      

三轮战罢,赛科足球队、华冠足球队、科思创足球队分别夺得冠军、亚军、季军,西萨足球队的Javier Nieto获得“最佳球员”称号,赛科足球队的张安平获得“最佳射手”称号,科思创足球队的彭应东获得“最佳门将”称号,西萨化工足球队荣获“最佳风尚奖”。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园区职工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广大足球爱好者在比赛中交流了球技、收获了友谊,感受到足球带来的激情与欢乐。今年,区工会高度重视职工体育事业全面发展,坚持以体育运动引领职工健康生活,积极组织各种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营造园区积极活泼、和谐奋进、拼搏向上、健康发展的体育文化氛围,带动园区广大产业职工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为化工区的开发建设凝心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