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活动

学习、交流、实践——提高创作水平,区摄影爱好者协会组织开展培训采风活动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化工区摄影爱好者的技术水平,更好地为园区文化建设服务,在区工会的指导下,1122日至23日,摄影爱好者协会举办了摄影技术讲座培训及采风活动。

                    

摄影培训围绕“日常工作——会议摄影技巧”、“自然人文景观——光影与色彩”专题展开。前者从拍摄准备工作、拍摄现场测试、拍摄画面构图及会议主题的体现、拍摄重要人物的等进行经验分享和心得体会交流;后者对器材准备、场景辨识、光影巧用、精彩镜头画面感捕捉等进行了培训。

采风活动在培训的基础上,通过现场景别的构图、角度、光线等实际操作,展现人文美、自然美。通过摄影者精巧的构思,把最绚丽的色彩、富有生活气息的画面展现在众人面前。

现攫取部分此次采风的作品,以飨读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