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活动

名家面对面!化工区举办“乒羽名家走进化工区”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1223日下午,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上海市体委原党委书记、副主任赵英华,上海市体育局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现任上海市乒协主席陈一平,中国羽协副主席、四大天王之一赵剑华,上海羽协副主席、世界冠军王朋仁,上海羽协副主席江宪等一行来到化工区,在体育中心与园区乒羽爱好者们进行了别开生面的交流活动。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静接待了乒羽名家一行。


活动前,马静同志陪同乒羽名家参观了化工区展示厅和园区现场,介绍了化工区总体情况,名家们对五个“一体化”开发理念、园区开发建设成果等内容很感兴趣,表示对化工区有了更深的了解。

            

            

随后,乒羽名家在体育中心与乒羽爱好者们进行了交流。名家们感叹于化工区美丽生态园区建设的成果,同时也表示下一步将搭建交流平台,为提升园区业余体育运动水平作贡献。乒羽爱好者们纷纷表示,在业余锻炼之余不忘本职工作,依托化工产业特点,继续为世界冠军们生产更优秀的比赛用球。

            

            

乒羽名家们还进行乒乓球、羽毛球技术方面的指导。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挥动着手中的球拍,每一个精彩的接球、扣球都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参与互动的乒羽爱好者们也十分投入,尽情挥舞球拍,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化工区体育发展氛围,对推动园区业余体育运动的发展、激发园区职工锻炼热情、营造园区健康氛围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区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壮大园区乒羽爱好者协会的队伍,将群众性职工体育活动轰轰烈烈地开展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