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工会活动

文联艺术家走进化工区,园区职工享受文化盛宴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16日下午,区工会和上海边检总站金山边检站共同邀请市文联文艺志愿者来化工区慰问演出,管委会主任马静,管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余亮茹、副主任侯金花,发展公司总经理张淳、总会计师杨延辉,上海边检总站副总站长任英超出席活动。

               

文艺演出开始前,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和上海民间文艺家协会的艺术家们在现场写春联、撕纸画、编织手工艺品免费送给广大职工,给化工区带来了浓浓的年味。

              

区工会主席在致辞中表示,园区文化建设是凝聚人心的工程,是园区发展的软实力。区工会将勇担园区文化建设排头兵重任,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引领广大职工焕发劳动热情、发挥聪明才智,为建设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水平的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建功立业。最后代表化工区工会向大家拜个早年。

             

著名表演艺术家何麟、黄丽娅的配乐朗诵《赞歌》,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军的京剧清唱《三家店》《共产党员》,著名相声演员高鹤彩、张晓阳的相声《欢声笑语》,著名越剧演员齐春雷的越剧清唱《何文秀”桑园访妻》等14节目酣畅淋漓、异彩纷呈,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为园区职工送上新年“文化盛宴”。化工区工会中法水务公司工会选送的舞蹈《梦江南》,展现了园区职工的风采,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化工区管委会、驻区管理单位、区内企事业单位的职工以及漕泾镇、柘林镇居民代表约3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