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会动态

肩负重任,"化工保安"大练兵 确保安全,履职能力大检验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保安员安全防范技能水平,更好地维护园区社会治安秩序,1127日下午,化工区保安公司在体育中心举行“2019年上海市保安服务公司技能比武”专场比赛。

                

 为确保此次比赛顺利开展,自910日开始,保安公司就开始在60支驻点企业保安中队中层层选拔人员,通过轮训、初赛、复赛,遴选出综合素质强、单项技能突出的56名保安员参加比赛。

                

比赛分三环节、设置五项专业测试。第一环节为人力防范——警棍盾牌操的展示,第二环节安全技术防范——云平台操作和现场紧急救护比拼,第三环节物流门检及危化品车辆检查和消防处突比拼。专业测试包括人力防范——警棍盾牌操、安全技术防范——云平台操作、现场紧急救护、物流门检及危化品车辆检查、消防处突等五个专业科目考核测试。

             

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整装以待、积极参与、奋发拼搏、挑战自我,激烈的角逐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感叹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爱岗敬业、忠诚奉献的工匠精神得到大力弘扬,保安公司全体保安员业务理论和实战水平得到极大提高。保安公司将进一步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水平为工作目标,牢筑安全思想防线,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事业担当为园区安全平稳发展做出贡献。

               

管委会安监处、区工会、公安分局、消防救援支队、金山区人社局、市保安集团公司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