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会动态

小小母婴室 浓浓关爱心——科思创工会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COVC工会研发中心母婴室喜获“上海市总工会四星级爱心妈咪小屋”!

                

                                                摄影:Hedy Shi

PRDC研发楼三楼,有着一片深受研发中心 “新妈妈”们喜爱的小天地---爱心妈咪小屋。在那一方小小世界里,传递着COVC工会和PRDC 管理层对科家女性员工的深情关爱。整洁的环境,舒服的沙发,一应俱全的小家电,冰箱,消毒柜,加湿器,饮水机等应有尽有。貌美的屏风让小屋如沐春风,也让新妈妈们安心无比。

            

如此贴心的母婴室不仅深受女员工的喜爱,也得到了上海市总工会的肯定并授予2019年度“上海市总工会四星级爱心妈咪小屋”。前不久,PRDC管理层邀请了研发中心的女员工举办了一场迷你却不失隆重的庆祝会一起来分享这份喜悦。

            

            

母婴室虽小,关爱心正浓,愿这一片小天地得到更多新妈妈的喜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