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实务 >  创优评选

上海化学工业区工会关于命名表彰2016年度 “工人先锋号”的决定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沪化工字〔201721


上海化学工业区工会关于命名表彰

2016年度 工人先锋号的决定

各基层工会:

根据上海化工区工会《关于评选化工区“工人先锋号”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各基层工会积极开展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全面深化职工素质工程,进一步增强职工主人翁责任感,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提升了职工整体素质,涌现出一批成果显著、特色明显、充满活力的优秀团队。为弘扬先进、表彰典型、推动工作,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区工会决定,授予上海化学工业区投资实业有限公司财务部15集体为上海化学工业区2016年度“工人先锋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与时代同步伐,与企业共命运,充分发挥“工人先锋号”的示范引领作用,争取更大的成绩和光荣。

广大职工要以“工人先锋号”为榜样,按照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的要求,争创一流岗位、一流团队、一流业绩,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附件:上海化学工业区2016年度 “工人先锋号”名单

 

二○一七年四月二十八日

 

 

上海化学工业区工会            2017年4月28印发


上海化学工业区2016年度 “工人先锋号”名单

上海化学工业区投资实业有限公司财务部

上海化学工业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

上海化学工业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市场管理部

上海化学工业区综合服务有限公司泵站班组

上海化学工业区医疗急救中心职业卫生检测实验室

上海寰球工程有限公司乌兹别克斯坦PVC项目组

上海化学工业区公共管廊有限公司运行巡查乙班

上海化学工业区升达废料处理有限公司生产部

科思创聚合物(中国)有限公司公用工程厂基础设施/回收中心

上海化学工业区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项目部

上海巴斯夫聚氨酯有限公司生产技术中心

上海化学工业区中法水务发展有限公司污水厂运转甲班

上海先进半导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三厂光刻班组

上海纳克润滑技术有限公司精制班组

上海华林工业气体有限公司生产维修部丁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