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作实务 >  创优评选

关于表彰2018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胜单位、优秀班组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信息来源:区工会 作者:区工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沪化工字〔201917 



关于表彰2018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优胜单位、优秀班组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区内各单位:

2018年化工区“安康杯”竞赛活动紧紧围绕“安全培训提素质,班组管理强基础”竞赛主题,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提质,标本兼治、综合施策,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和安全发展理念,以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和控制职业病危害为切入点,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安全健康意识和技能素质,促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推动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为推进园区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为深入持久地推进上海化工区“安康杯”竞赛活动,认真总结“安康杯”竞赛工作的经验,进一步发挥“安康杯”竞赛在园区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经研究决定,对在2018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组织单位、优胜单位、优秀班组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授予上海化学工业区投资实业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优秀组织单位称号;上海巴斯夫聚氨酯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优胜单位称号;上海市保安服务化学工业区有限公司等25家单位优秀班组称号;王伟等39人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继续发扬成绩,为不断推进化工区“安康杯”竞赛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化工区各参赛单位要认真学习先进经验,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不断创新竞赛形式,重实际、做实事、出实效,切实保障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附件:2018年度上海化工区 “安康杯”竞赛活动先进名单

 

        

                  上海化学工业区工会

               上海化学工业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4月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