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青年工作 >  青工委动态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力所能及做起来

发布时间:2015-03-1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学习雷锋好榜样力所能及做起来

——发展公司团委开展园区青年“3.5”学雷锋志愿活动

信息:化工区发展公司团委

201535日恰逢第5个“学雷锋”纪念日,5日、6日中午,上海化学工业区发展有限公司团委同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执法总队化工区支队、国家金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化工区医疗中心等单位在化工区大厦一楼大堂连续两天联合开展“人人做公益,‘3.5’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了向贫困山区留守儿童捐献图书和学习用品、珠宝鉴定、眼镜首饰超声波清洗、手机贴膜、电脑IT咨询、小家电维修咨询、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美容美发知识咨询、废物利用环保小工艺品展示、生活小贴士易拉宝展示等为民服务活动。两天来,共募集到了各类图书472册,学习用品431/套,共为54人次贴膜,鉴定珠宝12件次,清洗首饰、眼镜30件次,测量血压、健康咨询52人次,电脑IT咨询2人次。
在本次活动中,发展公司团委发动公司团委系统青年者服务总队的力量,并协同化工区内兄弟单位团组织一起,号召化工区内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不断深化拓展,在化工区内形成互助友爱、崇德向善的“时代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