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青年工作 >  青工委动态

化工区青工委召开第一次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04-2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徐建民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201648日上午,化工区综合党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青工委章程、委员分工和2016年主要工作计划。管委会党组书记、化工区综合党委书记徐建民、管委会副局级巡视员、综合党委副书记谈学良出席了会议并作讲话。
谈学良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青工委的成立是园区开发建设二十年以来的需要,他希望青工委委员们发挥好化工区综合党委和青年之间的纽带桥梁作用,围绕综合党委的中心工作,服务园区青年,为化工区青年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徐建民同志讲话时强调,青工委的成立是化工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深化群团工作改革意见的重要举措,是适应新形势下青年工作的新要求,是加强党对青年工作领导的有力措施。他提出,青工委要牢记自身职责,发挥组织、协调作用,搭建园区青年交流平台,创新园区青年活动载体,指导园区青年成长成才,服务园区青年组织。在开展工作上,他指出要以“围绕大局,服务青年”为原则,紧密结合园区特点特色,坚持分层分类、有分有合、突出重点,在基层组织创建、青年志愿者、青年建功创优、人才培养等方面注重品牌建设,利用互联网+的思维将园区青年工作逐步完善、提高。
2016年,化工区综合党委青工委将围绕建区20周年和建党95周年,开展“我与化工区共成长”主题系列活动、创建青工委“青声化语”微信公众号、组织青年户外拓展、组建青年志愿服务队等八项主要工作,宣传推广青工委,扩大青工委在园区的影响力,为今后深入开展园区青年工作奠定基础。化工区综合党委办公室成员、青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综合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