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委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品牌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园区各党组织:
按照《中共上海化学工业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委员会关于在园区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详见附件一),为确保创建活动顺利实施,展示创建活动成果,树立园区党建工作品牌,经综合党委研究决定,在园区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品牌认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品牌认定申报时间
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年初创建工作计划,做好创建工作总结,于2016年11月30日前,将品牌认定申报材料报送至综合党委办公室。
二、品牌认定申报材料要求
1、品牌认定申报材料包括创建工作总结和品牌认定申请表两份材料。
2、创建工作总结为文字材料,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插入反映创建活动的照片,电子版jpg格式,分辨率640*480,照片不超过五张。
3、创建工作总结的格式:主标题(品牌名称),华文中宋,二号字,加粗;副标题(xxx党支部品牌创建工作展示材料),楷体,三号字,加粗;创建工作总结(主要包括创建工作的背景、方法、过程、所取得的主要成效,特色经验、典型作法与创建工作亮点、创新之处),仿宋,三号字。
4、品牌认定申请表(详见附件二)按要求填写党组织名称、品牌名称、创建工作总结、特色与亮点等内容,其中创建工作总结简要概括创建工作背景、作法、过程和取得的成效。有上级党组织的须经上级党组织审查同意并加盖公章。
5、品牌认定申报材料要求同时报送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电子文档报送至邮箱:zhdw307@scip.gov.cn;纸质文档报送至综合党委办公室(月华路66号307室),联系人:肖佩;联系电话:67126666-6619。附件一、二可通过综合党委党建网(http://www.scip.gov.cn/007/007005/index_1010.html)通知公告和党务公开栏下载电子版。
三、品牌认定宣传表彰
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总结将通过综合党委党建网设立专栏进行展示,由基层党组织互评、综合党委会委员票选等程序评选出第一批园区党建工作品牌,在2017年园区党建工作会议上授牌和表彰。
 
 
                                   上海化学工业区综合党委办公室

                                                2016年11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