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上海化学工业区公共事务中心 2020年(8)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

上海化学工业区公共事务中心 2020年(8)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上海化学工业区公共事务中心 2020年(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化工区目华路治安派出所大楼弱电系统改造项目

目华路治安派出所大楼因化工区域日常管理的需要而设立,通过本次对原有大楼进行改建,在派出所重要区域设计建设15个信息化和弱电子系统(包含深化设计、安装调试及维护开通)。系统的设计应具有充分的可靠性、先进性、以及一定的灵活性、扩展性,使之能够充分满足派出所办公的需要,并能满足公安业务扩展的需求,同时要求还应具备升级能力,使该办公大楼在今后相当长的时间内仍能够保持先进地位。

1、网络、电话综合布线系统:满足日常工作有线网络点的使用后端设备,能满足包括网络、语音系统的应用需要,并可以方便的进行网络和语音信息点的互换。

2、网络交换机系统及无线AP设备:保障有线、无线网络点的使用、所有外网出口安全控制。网络物理结构采用两层扁平化设计,采用层次化、模块化、管道化的网络设计结构,提供双线路上行和双线路下行扩展了下行接口的接入数量,增加接入层高密度信息点的接入,接待区域及工作办公、备勤室等工作区域网络全覆盖。

3、高清声像监控系统:监控系统能有效地、真实地、全天候地记录和监控大楼过道、出入口、大楼外围、询问室、机房等重要区域的人员活动情况;包括窗口、内部技防监控。

4、有线电视系统:安装在办公室,备勤室、值班室,会议室。

5、门禁系统:实现人员大楼和执法办案区域出入权限控制及出入信息记录同时兼具考勤功能。

6、入侵报警、枪库报警系统:在紧急状态发生时接待人员能够及时报警,便属于警员及时到现场处理问题,达到安全防范作用。

7、排队叫号及信息发布系统:1套排队叫号评价管理系统以及1套LED屏公告显示。用于窗口排队叫号主机及号码打印机,维持接待区秩序。

8、会议室显示设备及音响系统:安装投影机、扩音系统,满足会议室举行各种会议和民警培训的需要。

9、公共广播系统:本系统于受理大厅和本楼区域内公共走廊布置吸顶音箱,于控制室配置广播用语言专用话筒一台以及DVD等配套设施一套。

10、指挥中心监控系统:安装一机双屏的电脑用于日常内部监控及其他办公处理信息。

11、无线通信对讲基站系统无线对讲基地台,加天馈线组成派出所无线通信系统。

12、机房设备:设置1套30KV UPS不间断电源、防雷接地以及机房用机柜。确保机房内安防设备,网络设备,服务器等设备稳定供电。

13、机房环境监测系统:对机房的温湿度、漏水、高低压配电等系统实时监测,当数值超过设定的阈值时,向管理人员发出告警信息。

14、执法办案功能区智能化改造系统:整体执法办案流程智能化系统,满足人员登记,人身安全检查,随身物品入库等目标功能。

15、室外监控系统:对大楼周边、大楼出入口、停车位监控全覆盖。

本工程弱电系统建设既要求达到国家(际)准水平,同时亦应具有好的性能价格比,设计应遵守国家建设部及本地信息化建设的有关规定和符合公安信息化建设的统一部署,并力争建设成为上海公安派出所智能化办公大楼优质工程.

354.12

(8月)

(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化学工业区公共事务中心

2020年7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吗?